夢幻部落( B&B) 

這次去宜蘭、台東,花了3天2夜時間,大部份都在坐車車

Plum真的滿厲害的,她一共開了3天的車子,完全沒有叫一聲

我想,應該要正式的把司機這個角色直接移交給Plum了,

好噁真的沒有盡責耶,目前只有打掃的工作,可以讓他暫時棲身一下。

整個行程上,我們都沒有照著行程走,因為人算不如天算ㄚ.....

其實我滿喜歡宜蘭的"梅花湖",風景還滿漂亮的,當天又有微風,我們還騎腳踏車

感覺還滿不錯的。

路程上玩了一些小遊戲,例如: 不能講"妳、我、他"這些字,包括英文,

想當然爾,最輸的只有姓米的而已。

而且她有記錄高達32次之多,其他人都不超過5耶

像在打牌,她也會因為小凱的牌掉了,她說

"小凱,米雪幫「妳」撿"....然後自已發現錯了,又罵說,

"幹,我又講出你了啦".....  北七的米雪說!!

好不容易到了台東,到了一間非常大又漂亮的民宿,

晚上一定是大家最無聊的時候,所以我們在台東那晚,玩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比手畫腳,有些人看了可能覺得很無聊,不過我自已覺得很好笑耶

我一整個都一直在張說,我不會比耶.......

我問Plum,為什麼叫我比啦,她只溫溫的講了一句,

"因為我覺得妳知道的動物可能不多......."

Plum真的很過份啦1133770386.jpg

rode bicycle~~多麼的健康有朝氣的運動ㄚ。 

然後我也準備了Plum如何比出"流浪狗"這題

Sylvia & Plum

 


Plum & Cathe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