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握大手 ~~GiGi & Howard版

你的手很厚,我的手很薄。

你的手很大,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結實,我的手柔軟。

當大手包小手,厚厚實實的手掌,充滿安全感。

當小手握大手,溫溫暖暖的手心,籠罩了全身。

時間一分一秒的轉動,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

不要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不要天崩地裂的海誓山盟。

天上比翼,地上連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牽手-Gigi.jpg 

牽手 ~~小凱版

聽到「牽手」,讓你想到了什麼??

阿妹多年前的當紅主打歌? (很有流行細胞。)

流手汗? (原來不是只有胖子才會有這種困擾。)

千手觀音? (嗯~~只能說,很有想像力!!)

你的另一伴? (恭喜你,你很幸福。)

還是...你的朋友? (ㄆ~~我沒影射的意思,請誤對號入座^^)

老實說~~

以上的答案,我完全沒想到。(沒在騙人的哦!!)

第一時間閃過我腦海的卻是....

手牽手  心逗陣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  飛上天!! (靠~~我怎麼可以這麼鄉土啊>"<)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小時候常跟我哥和一票鄰居,成群結伙的去玩耍。 (雖然小時候我哥很討厭我,更不可能有牽我手的時候,ㄎㄎ!!)

Anyway,不管跟誰牽手,家人、情人、還是朋友...都是一種「幸福又開心」的感覺。

小凱.jpg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Plum & 啾吉版

Plum: 喵喵 喵喵喵喵(唉呦~~尼的手掌好厚實啊~~~真有安全感)

啾吉: 喵喵喵喵  喵 喵 喵喵喵(嗯哼~~妳抱我抱的好緊啊~~我一定是比大家幸福)

Plum: 喵  喵喵(呵呵呵)

Plum & 啾吉.JPG 

親情比天大~~Fenny版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fannie.jpg 

我的好朋友小隱~~文菁版

他是小隱

他身高180、男性(應該啦!)

有慧根的人就會看到他(有時候我的慧根也會不見)

他跟我認識20幾年了

我們常一起手牽手逛街、吃飯、看電視罵裡面的人(有人可以作證)

他是唯一我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朋友(但我常常揮空)

每當我一個人獨處時他就會默默的在我身邊(有越講越像阿飄耶)

總而言之他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了

小隱!我愛你啦!

文菁.jpg 

人獸戀是無言的結局~~~Sylvia & 小晶版

常常說,戀愛中如果有天大的懸殊的話,就是一場苦戀,例如:身份上的差異、遠距離戀愛、

當然還有種族的差異。

我早就知道是無言的結局啦,但是我和他也認識了10年了,雖然他黑黑的,而且又膽小耶,

很會躲起來喔,只會吃、喝、拉、撒,但也很會撒嬌喔。

只要我一摸他的頭,他就會對我一直撒嬌,摸他的肚肚,他就會快樂的亂叫,

人家說,愛是很難平等的,雖然不能給我什麼物質上的享受,(他的餅乾我不愛)

而且我家胖胖也常因為我抱他,而罵我!!

但是我還是和他手牽手了(10隻手指對10隻手指喔)!!!我們也有不為人知的甜蜜呦~~~

我愛小晶啦,雖然雪莉常賀我,但我也好愛雪莉呦!!

不過~~小晶,我們輸樓下那一對耶。

Sylvia & 小晶.JPG 

今天不搞笑之手拉手 一起走~~Double佳版

為什麼是double佳,因為他是佳宏、我是佳伶

我們名字都有佳,念一樣的國小

高中他教室就在我的樓下,認識相同的人

他最要好的朋友是我國小的同班同學

他爸爸是我爸老早就認識的人

以前也住永和,他爸後來也當選了中和的里長(而我爸是永和的里長)

跟我吃同一家鹹酥雞,用同樣的隨身碟

最後我們成為同事,最後我們牽手

我很會流手汗,每一次交往對象第一次牽起我的手時

都會很在意的告訴對方我會流手汗

因為我猜想對不會流手汗的人來說,感覺會噁噁的

他總是喜歡牽著我的手

除了兩手都提重物,上廁所、煮東西給我吃

洗衣服、曬衣服、吸地板、丟垃圾、幫我擦防曬、

拿面紙給我、替我擦蚊子咬的藥、替我噴防蚊液之外,

他都會牽我的手,連他騎車有時也牽....

每週我們都會去IKEA吃一次早餐

這是這禮拜我們去那邊吃的時候搭手扶梯時拍的

他雖然也是對我的舉動有點哭笑不得,不過還是配合了

這不只是我們的生活,或許更是命運巧妙的安排吧...

反正我有時候也懶得做家事有的沒的

他有潔廦剛剛好耶

Miche & 佳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