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參加親戚間的聚會,每次聚會中間一定會有人問我..

妳什麼時候結婚

如果結婚的話,一定會問什麼時候生小孩

如果有生小孩,一定會問生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生女生,一定會問什麼時候生男的,反之

如果剛好生一男一女,一定會問要不要再生第3

靠妖~~~反正一定都有得問就是了,到底煩不煩

難道沒有別的話題可以問了嗎…..1133770386.jpg

昨天參加堂弟的婚禮,其實很不想去的,果然又被問哪時要換我。

我採用了Gigi教我的一律說明年法則

但是這法則完完全全不能適用在我身上,因為完完全全的失敗Lx9ftdd7Pqv1kQZArPjNJbIOGek=.gif

因為我嬸嬸們笨到一聽到我說明年,就開始說,為什麼今天不帶他來,還跑去和我爸媽說有沒有看過他…..

我一整個不能再發揮下面的明年法則,反而要再花時間去說只是開玩笑的

~~真糟糕,以後這套方法要冰藏在冰箱裡了。

但昨天應付完好奇的親戚們之後,因為和親戚們太久沒見,大家開始啦賽一些其他瑣碎的事之後,也覺得和親戚們見面也滿有趣的。

從緬甸來才大我3歲的小嬸嬸自備自已做的泰式酸辣醬,因為她覺得餐廳的菜不夠味也不夠辣,我也向小嬸嬸要了2匙來配,真的是太好吃啦。

4嬸嬸每次見到我都會說,妳是不是變瘦了”~~ 一整個爽啦。!cid_00be01c8dd20$3d004920$169dfea9@abc.gif

而ㄚ中叔叔喝醉了,跑到廁所去睡覺,睡到整場要結束後,才被堂弟扛出來,我一直要堂弟背他下去,但他一直強調自已可以走出去,他還可以。

才一轉眼,他就跑去要和親郎堂弟恭喜,結果跑去握伴郎的手,真的笑死人,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把這畫面拍下來,過年時再拿出來嘲笑他一下。DEt2FuFYTUpqvst7E5im+RYNRyzk=.gif

老媽和老爸則是忙著到每一桌去查看有沒有剩的雞肉,厲害的歐巴桑總共包了5包雞回家,今天狗狗一定肚子撐到翻過去用雞骨頭剔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