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投郎

為什麼會這麼懶隋

為什麼這麼愛睡覺

為什麼頭髮這麼會出油

為什麼出油後就要洗頭髮

儘管每天11點前一定會就寢

但我每天還是覺得不夠睡,最扯的是~~~

就已經覺得睡不夠,竟然還會自然醒,就睡不著了

剛去上廁所發現

今天穿的肉色ㄚ嬤型內褲

竟然正反面穿反了,難怪發現前面的褲頭

為什麼會有品牌、質料的標韱出現

可是我懶的換回來

黑皮愛睡是被天蓬大元帥附身,那我一定是被黑皮附身了

ㄚ秀那麼懶惰不曉得被啥附身,那我一定也被ㄚ秀附身....

PS:我很想每天都在黑皮的網誌上留言,可是黑皮寫的都好黑暗

企投郎這個太陽面的人,實在不知道要留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