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旅遊時,如果有被韓流掃中的人,幾乎對他非常的熟悉,就是有日本木村拓哉之稱的"元彬"

正當我穿梭在各大景點及繁忙的地鐵時,眼睛總不忘掃過林林總總的廣告看板,希望能發現幾個我

所知道的韓國明星,但大多都是熟悉但叫不出名字的明星,還得需泡菜提醒,才能勉強記起名字,

例如"蘇志榭"~~~我在地鐵上發現他超大型看板,但我對他實在沒啥太大的印象,所以放棄和他拍照

,正當開始絕忘時,突然發現前方出現超超熟悉的廣告,元彬和infinite challenge 其中一位主持人的

Wii廣告。開心的和元彬拍張照`~~~~和韓明星拍照!!!成功

 


其實第一趟看見他時,我不敢說要合拍,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旁邊來來往往的,總覺得做了這件事,就會

被看穿偶素遊客啦,不過當我們決定要離開這個shopping mall時,我嘴裡傳來碎碎念的聲音......

"好想拍喔~~~又不好意思,好害羞" 我說

"唉呦~~不白好可惜喔" 我說

"那我幫妳拍,不要怕啦" 泡菜說

"如果今天妳不拍,我想晚上妳一定睡不著" 泡菜說

實在是太了解我了,然後就拍啦,哈~~~

 

其實我第一眼看見的並不是元彬,而是元彬旁邊的infinite challenge 其中一位主持人,

我想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應該對這個人很陌生,這個人我忘了名字,話說在Calgary時,我和泡菜經常的

相約在韓國代辦見面,或是吃中餐,當我們沒錢時,就去那吃免費的泡麵,韓國代辦處每次都在播放韓國非常

有名的綜藝節目,就是infinite challenge,這節目總共有6個主持人,各有特色及有趣之處,其實就是個搞笑的節

目啦,以出外景玩各種主題性為主的節目,每次泡菜都會在旁邊跟我解釋他們說了什麼話,因為我除了聽不懂

韓國之外,看這節目是很容易的,因為他們都在玩遊戲,所以非常容易理解,也滿好笑的。

所以這次我到韓國,想當然泡菜下載了很多集的infinite challenge準備和我一起分享,其實我通常看到後面,都會

覺得無聊,因為有時節目裡話講的太多,我就想睡覺了,所以我總得,是我在陪泡菜看節目的。


上一張我不小心把這位仁兄給擋住了,金歹勢耶~~~我特補照了這個看板,非常的有趣,Wii把這位特色是

染著一頭金髮,留著山羊鬍子常常發狂的大笑,喜歡做出誇張及蜘蛛人的主持人,做了各式各樣的卡通人

偶,最有趣的是,就連做成綁2根小辮子的妹妹,也不忘把他的招牌鬍子給放上去,真的笑死我和泡菜了。

補充:我知道他的名字啦~~"노홍철"(no hong chel)

 

如果最近有去韓國玩的人,不曉得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怎麼一堆女生突然都留著一頭像香菇一樣圓圓的

短髮咧~~~

其實現在韓國最紅的並不是元彬、催智友、宋慧喬,最紅的是下面的這位女生


她的名字叫서인영 (se in young)

泡菜說她會紅的原因是,她其實年紀已不小,卻常常在節目中做出很幼稚的事,常常不管事俗的眼光,

她突然想到什麼事,就會去做,所以這讓她非常受到現在韓國年輕人的歡迎,不過泡菜強調,老人家

可不喜歡她喔~~~我在韓國逛街3天,到處可以發現se in young的髮型在街頭上亂晃。

泡菜還強調一點,她的鼻子整型過喔.......

下一集介紹地鐵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