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食物篇寫到現在才終於要完結篇了,我想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我和泡菜這麼會吃的人,難怪一整個行程最精彩之處不是我們之間的鬥嘴,

跟無聊又幼稚的對話,而是我們吃了什麼東西。

很高興的要介紹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其實是倒數第2天啦,今天因為我

已經走路走到快斷腿了,所以晚餐時我告訴泡菜,隨便吃什麼都好,只要最

接近什麼餐廳,就吃什麼,或是什麼餐廳最多,就選哪樣,泡菜說就是BBQ最多了,

當下我就歡說要吃這個。

但是上天並沒有放過我 們,泡菜拉著腿幾乎重殘的我,走到第一間BBQ餐廳,才

一進去,泡菜就嫌這間餐冷氣不夠強,所以又拖著我外下一家行動,好不容易

到第二家,很剛好的已經客滿,謝謝再聯絡,之後又到第三家,這時已經雙腳要全殘了的我,

才一剛坐下去,泡菜發現菜單上的BBQ太貴了,1個人要600元台幣左右,於是又強拉著

已經90%全殘的我,不顧服務人員的眼光走出去....

沒關係啦,我用刷卡的啦,我不想再走了,....企投郎說

不行啦,真的太貴了,....泡菜說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我不在乎錢啦,....在張的企投郎說

我是為了妳的荷包著想耶,....泡菜說

妳現在一定很恨我,對不對,....泡菜說

對.....腳已不是腳的企投郎說

就這樣,我們來到第四家的BBQ,而且說怎樣我都不願意再離開這間餐廳了,就算是100萬都可以

誰都不能分開我和BBQ的桌椅....我心裡這樣盤算著


呼~~終於開始吃烤肉了,泡菜心滿意足的說,雖然不便宜,但也沒有上一家貴,而且有冷氣.....

韓國的BBQ有很多的小配菜,還有附一把剪刀,主要是讓客人方便把肉剪成自已想要的大小,有些人想要大的

一口滿足,像企投郎這樣有氣質的女生,就一定要小口小口的吃喔


正前方所有的小盤子上頭的菜,都可以夾進青菜和肉一起吃喔,這吃肉就比較不會只吃到肉的油膩味,

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另外大家所看見的那碗泡菜湯是冷的.....

泡菜說,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泡菜,特地是做冷的泡菜湯,並不是餐廳放到冷掉,不過這碗湯很不合我的味口,

說實在我並不喜歡。

就這樣結束了第三天的首爾行程,最後一天醬要回到仁川機場的附近民宿,最後一天泡菜沒有安排行程,就只

待在民宿裡看泡菜下載的電影,還有我們最愛看的韓國綜藝節目,infinite challenge~~~一共下載了3集呢

第四天的中午我們一起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的小吃街吃午餐,我點了一盤非常辣的麵,泡菜則是點了2雙一的麵

我都覺得很好吃耶



我點的這碗辣麵,說實在沒有中的辣,但是是滿辣的,不過真的很好吃,裡頭有放冬粉,以及一些蔥、辣、

牛肉絲,還可以把飯加進湯裡一起吃,真是太夠味了,企投郎還因為這樣,特地買了一包這辣麵的湯包回

台灣吃呢,老媽看到時著實嚇了一大跳,一直說這麼辣的東西誰敢吃


紅紅的湯頭,一次看到的人,會有點驚人,但千萬不要被顏色給唬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辣喔

另外一件事值得拿出來講的是,在韓國的小吃街裡,大部份會有設飲水機,可以隨意飲用,旁邊的水杯經過

消毒處理,乾淨又衛生喔


所以可以再下飲料的錢啦,是個不錯又貼心的設計,但好像只在小吃街才發現有這設施。

不過一般的食堂或餐廳也不用怕,桌上都有附上一篇講到的水胡,所以不用怕渴死

 

好啦,韓國遊到此結束,至於購物篇,由於我帶回來的泡麵、泡菜、BB cream幾乎賣光了,

所以也沒啥照片可以提供。

有想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告訴我幫忙帶回來,預約下一次到訪時間為10月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