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Sasa

現在我終於可以靜下心的來寫篇我對妳的感情。

我們2個的感情還真深遠流長ㄚ~~~

除了我們有高中3年同窗、2年的同事之誼,以及一直延續到現在的友情,還有還有….妳的結婚之日,應該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吧。

但是真的謝謝妳,不論是快樂、難過都有妳的陪伴。

想想我們認識大概快有17年了吧(又很不小心的再次透露出,我們只有20歲的年紀),雖然我們的生命中一直新增加了各自的新朋友、好朋友,但死黨欄中永遠都有妳的位置,相信並不會因為妳結婚、生子而改變吧。

不過就算妳想改變,我也會一直糾纏妳,一直到我掛掉為止,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對妳的小孩很好,要告訴妳的小孩,以後他們長大,要養我這個ㄚ姨喔ㄎㄎㄎ

真心的祝妳幸福,這是妳該得的,回想妳之前的幾段不堪回首的戀情,中間就是有妳的睿智,才能得到現在的幸福吧,雖然我和妳的愛人不太熟,但是我相信他應該是一個好男人,如果他不好的話,我想他應該知道集合眾家女人的咒怨是很可怕的吧……

~~每次只要一想到我貼心的小秘書要到宜蘭,我就心情很不好,不過站在黃老闆愛護唯一員工的立場,我會祈禱颱風跟地震不要發生在宜蘭,以後只要有颱風,只在龜山島登陸就好,之後就轉向太平洋,地震的震央也只在龜山島附近活動,傳到宜蘭時只有1,醬可以嗎?

I hope and wish that you can be happy and healthy everyday.

Your friend Sylvia、黃臭姑、惠美、漂撇ㄟ企投郎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