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怕塞車,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和表妹一起往天管古道出發

早就聽聞這個天母水管古道,最早之前是想和卡城幫一起去健行,

不過每次都因故不能成行,這次終於和表妹2個無聊的女人,一約就走嘍

計劃如下,很輕鬆的維持著優雅的姿態走完全程,中間還要順便照了很多張美麗的

貴婦爬山照喔,再去天母的向brunch餐廳吃brunch,再到隔壁的新光三越跟誠品給它逛一下。

呵呵呵~~~多完美的貴婦爬山計劃

但一開始時,我就因為喝太多豆漿,一直很想上廁所,只好和表妹先找一間小規模的早餐廳

吃了少少的早餐,然後很順便的先借了廁所一下。

接下來真的要出發了,從圓環旁的警察局直走,約5~10分鐘便可以抵達入口喔

別驚訝,一開始就是這麼猛ㄚ

全都是階梯喔,在連假的清晨裡,我原以為會是一片死寂,但卻不是如我所想,

還真的滿多人的耶,而且外國人很多喔......不虧是天母ㄚ

照片中那位紅衣男子,但是一位和老婆一起來爬山健行的外國老夫妻,別看他形單影隻的獨自走,

原因是他老婆太大隻了,只能慢慢的一格一格慢慢走。

我也一格一格的走著,希望能吸著濕甜的好空氣,將整個禮拜的晦氣一次吐出

 


下一張照片就是足以明,為什麼這條古道叫天母水管古道,因為不管是小水管或是大水管,

都會陪伴著大家前進的,不過只有在一開始的階梯才會有水管陪伴,之後爬過這段痛苦的階梯,

前面就是一片坦途啦


真的是所謂的先苦後甘ㄚ,這段階梯真的是既多又長,累死我和表妹2個爬山能手

真是汗顏呢,我們以前可是土城天上山的vip戶咧,那裡我們爬到不想再爬了說......

不過成功的走了過來 後,後面的風景可真正的美在等我們呦

中間有清涼的洗手站,不用擔心黏黏、濕濕的手帖沒得洗喔

下次再來一次,我愛水管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