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第4天,但已經時隔1個月了耶,中間還穿插了一則心情無厘頭的文章。

其實第4天也沒啥了,因為要趕下午315分的電車到機場,只剩早上能到新宿晃一晃

,因為和Calgary遊學時認識才1個月的日本同學見面吃午餐。

Mana24歲,以後是個專業的護士,現在正為了考護士執照奮鬥中,我知道她不

住在東京,充其量只是離東京有點近的城市,但當我說要到東京玩,

以及禮貌性的寫上希望可以見到她時,她竟然熱心的答應,真不知道有沒有帶給她困擾,

而且她還非常的認真問我的行程,以及回家的時間,她好買車票,真是讓我見到另一

面日本人的熱情,不曉得這股熱情及友情可以維持多久,但還是被這一股熱情給感動到。

 

在我們見面之前,我為了打電話給她而心急的找尋著公共電話,因為用ㄚ秀的手機播不通,

因為ㄚ秀告訴我要先打+813,我一直狂打都不行,但其實只要打+81就好,不曉得ㄚ

秀為何要我加個3,我想加個3可能是打東京的代碼吧,但打行動不用。

越心急越找不到公共電話,其實我們有一度非常接近,但我們卻都觸目的沒看見,最後只

好又去問服務台,在這中間我和ㄚ秀幾乎已經快把新宿站給翻了起來,但真的沒想到新宿

車站真的好大喔。

最終還是見到她了,沒什麼變,頭髮還是一樣不整齊,有點小油,哈~~~還好她看不懂中文,

但還是一樣可愛,還特地帶在東京念書的妹妹一起來帶路,因為她對東京也不熟,

妹妹問我們要吃什麼,我和ㄚ秀異口同聲的說,除了拉麵以外的日本食物都可以,

後來她們姐妹倆為我們挑了很像炸豬排的午餐,但她們堅持這是日本的傳統食物,

我也不瞭….總之好吃就是了,而且不是拉麵!!!!

 

接下來告別了mana,該回家了~~~~

期待下次再到來,一定要多存一些錢來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