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ick說他耳朵癢,而且因為這樣導致一邊的耳朵聽不太清楚聲音。

這讓我想到long long time ago,想當年我在念二專時,(其實沒有很久啦,約23年前啦~~~~)

在某一天上課時,我也突然發現自已的一邊耳朵很癢,而且重點是也聽不清楚聲音。

 

便開始慌張了起來,呼天喊地的跟三八雞講說我的耳朵聽不見了啦,怎麼辦

大伙的幫我緊張了起來,其實已忘記當下是翹課去看醫生呢?還是隔天去看醫生,總之就是去看了醫生。

心裡忐忑不安的,一直在懷疑自已是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的,一坐上診療椅之後,心酸的告訴醫生…..

 

Sylvia:醫生,我的一邊耳朵聽不太清楚,是怎麼了?

(內心瘋狂的吶喊著,我真的想健康的活下去,我想要聽見自已美妙的歌聲)

 

醫生:我看一下,妳把頭偏一邊

 

醫生:嗯~~~小姐,妳是不是常常用手挖耳朵?還是妳都用棉花棒挖耳朵嗎?

 

Sylvia:沒有哇~~我偶爾會用手挖一下啦 (再怎樣,有氣質的淑女也是要清一下的ㄚ)

 

醫生:是這樣的,妳的耳朵呢,其實還好,就只是耳屎太多了,而且都積到很裡面了,所以才聽不清楚的,

我先幫妳清一下耳屎厚,妳放輕鬆…..

 

Sylvia:蝦~~米~~

 

就醬醫生叫我坐在旁邊的小椅子,(當然嘍~~既然不是什麼大病,也不能再佔著診療椅了)頭歪一邊讓醫生滴了一堆號稱可以軟化我頑固又頑皮的一陀耳屎,醬他才好清乾淨,我就維持這個姿勢約10分鐘後,醫生很有耐心的幫我把耳屎給清乾淨。

哇~~~我真的聽到了!!!

 

講到這,我想跟著我經歷過這一切的三八雞最知道了,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