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表妹的blog,借來貼一下,懶人企投郎

 

很多人都會看TVBS 介紹的美食節目~~食尚玩家

我們很瘋狂就去看看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第一家: 榕樹下小吃~~在"林森路 146號"

辛苦的給它找到了,可是........怎麼會這樣,休息就算了,怎麼門口掛的是 "臭豆腐"呢? 好失望哦!


 

第二家~~"南門當歸鴨",在新竹市南門街30號

 因為剛才去找第一家時有看到,很順利的找到,它的"粉沯"很好吃哦!鴨肉煮的很爛.很順口!


 

第三家~~北門炸粿~在城北街15號

到了這家門口很多人排隊,在我前面的應該有二.三十人吧!

這時後面來了一家人,這家人從頭一直在說話,

媽媽說:我們要在店裡吃也要排隊嗎?排了那麼久,我們XXX給它來個四份,XXX來二份,XX來個幾份的,,,,.

爸爸說:什麼叫"蒜頭"我去看看,,,,,回來後...嗯!看不懂吔~~

哥哥說:我想吃"肉粿"..好便宜哦!才15元,其它都10元吔~~吔~~為什麼~~"炸粿"沒有寫多少錢啊???

媽媽就跟爸爸說:我們要點XXXX的東西,可是哥哥想說"炸粿"吔,沒有寫價錢吔~~

 

我的天啊~~~~我好想轉頭跟那家人說哦!這家店是賣"炸粿",意思是賣"炸"的肉粿."炸"的蚵嗲....東西是用"炸"的........

我知道你想吃"炸粿",那是那一種粿啊?~~~~~~昏倒


 


 

第四家: 7-11的太妃糖榛果拿鐵~~為什麼這裡有賣,土城高峰門市說叫不到貨啊~~

 

第五家:蔥大爺~~新竹市建新路29號~小發財車

原本要吃這家的但到的時侯排隊已經有三十個人以上吧~~太跨張了!我不要啦!我才排過一次吔~~

隔壁的上次到工研院開會的時侯有來過,還不錯吃,而且也沒什麼人排隊,就這家


它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啦!不要去排那個根本沒在動的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