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自已很奇怪的一件事

為什麼朋友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在任何場合,用任何一種方式來表達,她們支持的人是國民黨的誰誰誰.....

為什麼我就都不能大大方方的說,我支持的是民進黨的誰誰誰....

為什麼支持國民黨的就是有天理

支持民進黨的就是沒水準外加沒理性

TFR11B.gif

今天我決定也要大聲的說,我支持的是落選的"蔡小英",她沒當選才是"沒天理"啦....

就算她以後要選總統,我一樣也會投給她......啦

我要投她,我要投她,我要投給她!!!!

5TYjsqqumuZyXA1SolBbrrfuuU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