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同事笑我助長"宅經濟"....

因為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號稱是可以讓I phone橫躺或起立的小玩具。

真的非常可愛耶~~

造型就是像馬桶不通時的通樂呦~~通馬桶的那根~~叫啥咧??

雖然我當下只想買一支,但是Yahoo拍賣一定要買一組,所以我就刷了NTD199買了一組(共2支)

原本心想一支就送給表妹好了,因為她也才剛買了一支哎鳳4

一收到時,大家狂笑我

第一、它們太貴了,雖然我一直說免運費,不過同事又笑我2支199,就含運費了ㄚ.....

第二、又被笑在網路上亂買東西,叫我要省錢了啦....

w0215.gif

今天很高興的拆開使用後的心得是........

有些東西真的只能看,不能用........

說實在的,我用一支吸住哎鳳時,不管是直立還是橫躺,它都會跌倒外加吸不起來,就醬倒下去了...

平均每5分鐘就給我倒一次

搞到最後,我只能2根都吸上去,才能勉強橫躺不跌倒...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