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的體重創歷史新高了(在近12年來)

真沒想到我會放縱成這樣,我想一切不只是因為今年冬天是最冷的冬天

還有,好不容易放假,也是企投郎要放風的時候

所以一攤接一攤的涮涮鍋、麻辣火鍋、中獎後的請客、壽喜燒、拉麵、buffet.........

感從今年元旦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天有感受到睡前是帶著肚子餓的感覺睡覺的

每天都覺得肚子好飽喔

直到今天看見引以為熬的小腹站起來

很好~~~我喜歡這件590元的泳衣

它讓我發現,我真的要好好的享受飢餓30小時

應該要感受一下,非洲小孩每天吃不飽的生活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