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8.jpg  

地點 土城國民小學

10k

報名費:500

紀念品: 漢衫一件、小方巾,以及最喜歡的獎牌

現場還有提供喝不完的豆漿,好好喝

27050.jpg  

此次的土城桐花盃,當初報名時,我也有疑問,5月份時,通常桐花快要掉光了

或者是已經掉光了

果然沒錯,當快要接近時,真的完全沒桐花

那還取名桐花路跑,不就和年初去日月潭的櫻花路跑一樣,取名字是取心酸的嗎?? 完全沒花ㄚ

不過為了支持自已家鄉的路跑

還是報名了,而且這是唯一一次,我可以不用七早八早就要坐小黃或開車去集合地點的路跑

我用走路就可以到,當熱身!!!

不過完成此次10k的路跑

比我完成其他路段的路跑更有成就感

因為這個路段實在太硬了

尤其是跑向桐花公園以及繞到南天母這個路段

真的會死人......

厚,真的累到讓我很想直接再走回家,或是內心吶喊著,老娘下次再也不要參加了啦

可是當回家終點時,又覺得很滿足

拿到這枚好漂亮的獎牌時,超讚的

27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