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其實公司舉辦的活動,我一概是沒有什麼興趣

大概跟身處在謹慎、嚴肅的財會中心有關

但是偏偏財務處就有一個大辣辣又熱情隨時可以自然high的佩真聳踴之下,和她一起參加端午節立蛋

活動的宗旨是要強調,不一定要端午節的正中午才能立蛋喔

看倌們看看~~企投郎也立起蛋來了

1226385271.gif  

佩君也立起來了呦~~其實是她先立起來的

照片 004.jpg  

現在要公佈訣竅了呦

祕技就是

 

 

 

就是那顆蛋,中間其實有破了....哈

所以它就輕輕鬆鬆的被立起來了,原先佩君被發現蛋中間破了,但她說明文沒規定說破蛋不能立ㄚ

她就順利的拿到獎品

換我時,我當然不敢拿她那顆破蛋來立,都被發現了

可是我挑的那顆蛋,真的無法立起來耶

情急之下,請佩君幫我換顆圓一點的蛋

沒想到,她竟然拿那顆破蛋給我

當然我就給它也立起來了

獎品: 一顆溫熱的綜子 + 艾草成份做的手工香皂

綜子送給Tin Tin  吃,手工香皂送給屬蛇的老媽,希望她現出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