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儘管今年的年假足足有9天這麼長,而且我根本沒幹嘛,哈

可是好日子就將過到只剩1天半了,喔~~真不想上班ㄚ

小年夜

在家做最後的打掃

我用力的拼掃出一堆垃圾,想一想,以前為啥都當寶捨不得丟

現在還不是要再花時間把它丟掉,看到垃圾的屍體堆在一起

免不了又要被負責倒垃圾的阿木兇了一下

 

除夕

今年的菜色和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都一樣耶.....ruhwa-1.bmp  

照例吃完,給紅包

再殺回新店,因為阿巴要賭博

然後照例的他又一直輸,我無聊想回家又不能回家,而且也照例的又被問哪時要結婚

我照例的又回說,要你管喔

就醬,又照例的演了一遍,不曉得這一齣要演幾年1133770386.jpg  

初一

今年又又又照例的先回大舅家吃中飯,不過不再照例一家團聚

大舅家去年變動還真大,最後守在他身邊的還是自已的大女兒和二女兒。

而且缺席幾年的小ㄚ姨也有回來一起吃飯

我和阿木各花200元、阿巴花100元去買彩券

3個人都共估......

初二

姐姐、姐夫還有2隻小的回娘家

又照例去「阿沙力」吃飯,真覺得阿沙力要給我們vip耶

盤算著,明年不要再吃阿沙力了,要換另外一家試試

下午大家本想等阿巴打牌,結果他跑出去和山友聊天又喝酒的,回來又帶山友回來

靠妖~~整個破壞計劃,姐夫一家就回家了

留下生氣的阿木,還有喝酒的阿巴,跟一直看新水滸傳的我

初三

早上先和sasa去拜拜

久未到她家附近的宮裡拜拜,終於今年實現啦

謝謝神明保佑

晚上阿木說要去廟拜拜

一路衝到白雞的恩主公廟已經6:50,本想先好好的吃一下滷味,

沒想到店家說恩主公今天只開到晚上7:00啦

哇咧,我們3個人馬上先衝到上面去拜拜

阿木一直念說,從來沒有拜拜這麼緊張過

我也第一次拜拜遇到土地公廟已經關起來,我只能從窗戶看見他,然後拜拜耶

拜完之後,阿巴說,回家經過三峽祖師廟,去祖師廟拜拜好了

結果我們又殺到祖師廟,又先在老街吃了起來

再進去廟裡拜拜

總算有了一個豐富的過年夜晚耶1226385251.gif    

初四

今天第一次到板橋大遠百看電影嘍

和阿秀看的是一個月前就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

厚,真的好刺激喔

決定把這齣和「鋼鐵擂台」並列為我心中去年度的最好看的2部動作娛樂片

回家後,還是馬不停蹄的看水滸傳

有夠好看的

初五

中午和二技的琦琦、莫琳相約吃環球的古拉爵

被Helen爽約

同學久未聯絡,一見面還是有講不完的話,以前念書的感覺又回來了

相約下個月來一起去看電影

回家後,馬上還是看水滸傳

有夠好看的,好看到我想哭了

初六

哇咧~~就是今天

今天沒幹嘛耶

早上還是繼續先用網路看水滸傳

因為我有不小心瞄到後面快結束的情節,我不愛

不是我喜歡的大完美結局

所以我只挑幾集我想看的,一次看完

發現新大陸啦

演浪子燕青的大陸演員,嚴寬,真的是帥哥一枚ㄚ

不虧是演浪子哥

實在有夠帥的,每看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哈哈(發花痴中)

初七

滿江紅預約中,要去吃到肥為止

 

初八之真的很想靠北之我不想上班

jNQ7aSyToIUl6PvUSVTT9JXdFr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