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88.jpg 

This was my first Taiwanese student party in Calgary in 2007

但是不要問我,為啥裡面滲了一個阿豆仔,好像是米雪帶來的樣子,我忘了

還有滲了一個日本妹tomomi,應該是cilia帶來的樣子,總之她也常和我們一群台灣人吃飯

總之這是我們這群5月份去Calgary的台灣學生的聚餐

可以看見全部人2年前的模樣,笑死A

不過也沒啥好笑的,其實大家都沒啥變,只是米雪變胖了....

不過看不見小凱,好像在拍照

其實那時跟大家都不熟,只和howard最熟,還有nancy、cilia,

最懷念的是這間香港餐廳,Cilia常常靠妖說想喝這間安樂餐廳的"鴛鴦"

我懷念的則是楊州炒飯耶

其實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咖稱幫的基本member已經漸漸成形了!!

(請自動去掉2個外國人)

在2007年的今天我吃完這頓台灣學生的聚餐之後,隔天和howard他們去閒晃,

晃到這間飲料店,大家說要喝一杯飲料....

偶就是ga 熬也喝了這杯涼的,當天晚上馬上大血崩.......

P1000171.jpg 

看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三八了....

不過身上穿的那件T - shirt,現在被我當成睡衣在穿耶,好好笑.....

補記:

好像經過那次聚餐之後,午餐時間大家都固定聚在一起吃飯,一起互相share午餐

howard永遠要搶我的午餐,因為他一直不滿足自已的便當(他真的會遭天遣耶),

也不想想nancy都吃banana sandwich....

然後我又要分沒有便當的米雪,還有每天都吃很奇怪自製便當的plum。

另外:

西路迷亞怎麼來的呢? 因為日本人Tomomi發音的關係,導致米雪發名了這個名字!!!

好噁怎麼來的呢,當然也是她發明的.....

P1000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