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幾通姻因打來的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她急促又緊張的問我**公司係統如何打出貨單的事。

聽的出她真的已經有點火大了,光是操作這些,大概花了她至少半天的時間,

最後她問我,打算何時回來.....

O~喔....我不知耶

事實上,我不想回去咧....

看著她咬著牙做著2人份的工作,其實我有時真的很不忍心

想到以前我們倆都是互相支援、互相幫忙、互相安慰、然後一起幹譙某人。

當初想離開的理由,現在完全沒有改變

沒有任何理由支持著我回去....

唯一能安慰的,只有同事們之間的情誼

突然聽到Mark被資遣,也讓我非常驚訝~~~

但心裡不免想著,為啥不資遣我咧

w0215.gif 

接著nick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妳哪時回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