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D.bmp

最近你密集的上線,只是想看我在不在....

雖然我常常裝死不在線上,不過你總是能察覺

昨天的談話,大概是我們分手以來,我最心平氣和來 面對你的一次。

Cilia說,也許就是事情過後一段時間,再回過頭看從前,會發現原來

當初事情並沒處理好,而想再回過頭的好好彌補....

昨天你說了很多你這幾個月來的心情,跟發生在你身上悲慘的事

我只是靜靜的聽你說

也許是爛好人性格發作(米雪愛說我是爛好人....)

其實心裡很心疼你,遇上這種事,很難抉擇吧...

我想你應該在這幾個月內,體驗到什麼叫現實的人生

只是不曉得你有沒有因此而更成熟,有沒有領悟到一些人生的道理

真的滿像傳統韓劇的故事,竟然在這幾個月中發生

有些事之前已經有症狀,只是你每次都只願意告訴我好的事

不願意告訴我可怕的事,所以昨天有部份的事聽在我耳裡

有一點驚訝,但並不意外,只是覺得"我就知道會這樣"....

但我沒說出口,因為此刻的你,並不需要聽這些貼冷屁股的話

韓國人愛面子,在此刻真的表現無疑

儘管你洋洋灑灑的告訴我很多你家的悲慘事

但你還是不忘囑咐我,千萬別對"我的"朋友提起....

我心裡又響起一句話,"面子一斤是值多少...."

但我還是保留你的自尊,但我明明是個大嘴巴

又不能講,實在是有點辛苦

我決定找一個不是我的朋友講好了,UM...小晶好了

最後你說,也許不能很快到台灣看我,要再晚一點點...

不過我決定不讓你貼我的冷屁股了

你隨時想來,就來吧。

反正如果我沒嫁給外國人的話,就一定會在台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