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咖稱幫應該是8個人

The member are Sylvia、Cilia、Nancy、Howard、Catherine、Gina、Plum、Michelle (按照年紀排的啦)

但隨著我們待在Calgary越久,認識的台灣人越多,當然加入的人也就應該要算進去。

不然不好意思na...

大家一起來慶祝曾經在Calgary燦爛的日子吧!!

Member 1 &2 are Fenny & Wu

DSC06636.jpg 

Wu和Fenny是我在Calgary第一個月的同班同學,fenny對我真的很照顧,只要我有英文的問題,

她都會教我,而且人又甜美又溫柔的。

Wu的話就soso啦,不過因為他都坐我隔壁,所以也都被我煩,久了就熟了

而且那個月他的人生也剛好發生一些挫折,所以我們就互相交換起秘密

(真的是秘密喔,我都沒有講,只是最後又變成不是祕密了....)

而且很衰的是,第2個月又跟他同班,第3個月他又在我隔壁班....

然後又一起去看極光....

Nancy說,為什麼去看極光之後,我們都不幸福...

Nancy請把這句話吞回去

因為除了我和fenny沒有伴以外,其他的人都很甜蜜耶....

Member 3 is Gigi

DSC08192.jpg 

說到Gigi,真的一頁不夠耶....還記得我們是8月份一起去Ominicom能力測驗,

當時她坐我隔壁,她很阿沙力的說要借我自動 鉛筆和相皮擦,

因為偶忘了帶....結果她的一系列粉紅色跟hello kitty的文具,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還記得和她熟絡之後,她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啦」.....

她真的要跟我一起去龍山寺地下街當仙姑啦,

一定可以賺大錢,爾後她的加入,也促成一段姻緣。

恭喜Gigi永遠成為咖稱幫的一員,跑都跑不掉....

Member 4 is Jason

P1040082.jpg 

說到Jason,一開始只是因為他是Howard的同學,剛好在Calgary,所以對Howard很照顧,

然後大家一起租車出去玩,不過Jason真的是我的恩人,要不是有他和他父母

我真的會死在Calgary....

真的,在這裡再顆頭一次!!!大叫

PS:也就是他和Howard在斷背山搞斷背耶.....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