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簡梅子

真的忘了好久了~~~謝謝妳送的ice cream啦

好好吃喔,雖然要退冰很久,不過粉好吃耶

我全都吃完了喔,最下面那層的最合我的口味呦

那請妳媽教我怎樣做好了,我也要去承天寺去賣冰啦。

還有還有,謝謝那天晚上妳堅持要看公視的"怪醫豪斯",

本來還一直被我碎碎念說,有什麼好看的,不過我最近

有時都會看耶,還不錯耶,雖然豪斯不是帥哥,但劇情還滿

不錯的。

PS:被昏交賽用到目睭的不lovely米雪也可以去看這齣喔,

還不錯看耶!!!但記得把我要的實習醫生燒給我。

!cid_00be01c8dd20$3d004920$169dfea9@ab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