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今天沒有賺到一天的感覺......+IDcAQTojt4m8a3BVRLVsWWTetw=.gif

Why.....

It might I am a 無業遊民.....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Everyone is off today so happy ho.....

而且今天根本沒很大風雨耶,中間還出太陽.....

I think that some of my friends is staying at home because of the game, My harvests.

哈~~~

PS:這篇真的有點無聊,不過我就是無聊才寫的,順便填充我的blog文章

 

我錯了,真的~~

才剛寫完沒多久,就大風大雨的,太可怕啦.....

再也不嫉妒可以放假的朋友了,因為我本來就一直在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