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mistakes.

早上一起床發現下大雨,尤於我沒收到Toeic的準考証,所以我必須提早到考場去辦補發,為什麼我會沒收到準考証呢,因為我兩光到星期五才發現為什麼還沒收到準考証,只好改由去現場補辦。

但因為下大雨而且又沒去過致理(其實應該有去過,但忘了在哪裡),所以我臨時決定要開車去,因為有GPS嘛,一定不會迷路的..... +pPnW7whVL2FMESei8WlwTFNuxjw=.gif

結果我不但有點迷路,還因為Gay 熬的開車,以致於我要再花時間找停車位,然後最後還花了我210元現大洋去停在停車場.......

之後我去補辦準考証時,一切都很順利喔,一直到要進考場時,那小姐一見到我的準考証照片,非常的俏皮說,好可愛喔,可是一抬頭看見我,就馬上問我,小姐這張照片是妳多久前照的照的ㄚ............

媽ㄚ~~~我又犯了去辦泰簽的錯誤了,上次辦泰簽是拿了和身份証一樣的照片,所以不能算6個月內的,這次Toeic是拿10年前「短頭髮」的照片,一看就知道不是6個月內的照片嘛,頭髮哪能6個月內長那麼長.............

結果我又被打回票了,真的欲哭無淚耶nAVee+juPotH2PKdUtLrqXDMfgo=.gif

我為什麼這麼北七ㄚ~~~做事之前都不先想好的,拿了就走,結果活生生又衝到樓下去補辦照片,又被規定要3天內寄新的照片去,而且還又花了100元現大洋給他們,說什麼代辦費的,真的太黑心了。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已耶,每次做這些盧死人的事,明明可以很順利的耶.........

我真的要開始吃自已農場種的銀杏了!!!

PS:不要問我考多少分,在我還沒考到700分前,我不想講喔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