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38.JPG

(不用懷疑,這群人全都是財會中心的會計、出納們,包括苗栗廠的,最右邊的是我們的美麗處長呦,想當然裡面只有一個男人,就是我們經理了)

第一次參加破千人以上的尾牙。

這一趟尾牙行真的把我們一行人累壞了,簡直像在上班一樣。

首先得在早上9:00前到公司集合,而且9:00前就要準時發車,不等人的(遊覽車)。

之後,到了苗栗的工廠之後,再直接搭乘電梯直達7樓的員工餐廳,說實在的,苗栗廠真的比較氣派耶,而且餐廳也好大喔。

一到現場之後,先去投抽獎箱,但我和芷毓還沒滿半年,所以我們只能參加第6獎,5000元的抽獎。

再來就是要在這麼大的空間裡,找自已財會中心的桌子,雖然有放大型的坐位板,可是我連地圖都看不懂,怎麼看的懂那位置表,只好跟著同事走。

坐好位置之後,不是等吃喔,是等人到齊,再等頒獎。

中間會再有歡迎董事長入坐的儀式。

然後呢~~~有呼口號的比賽,說是有10個獎項,有6千元,還有一組是最冷單位獎,我們部門全都是女生,大家害羞的要死,真的很難發揮耶,之後還是靠財務部的其中一個男生想破頭之後,擠出2個口號,可是那主持人從頭到尾沒叫財會中心,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的被省略掉,最那個最冷單位獎都不用拿了。

頒獎典禮開始之後呢。

一開始要頒將最佳員工獎(每人6千喔),再來頒一些我忘了名字的獎,總共耗掉了將近1個小時。

好不容易頒完了,就要副總講話、董事長講話。(他又在那叫什麼tiger 元年,我們都笑稱是胎哥元年啦)。

厚~~上菜嘍~~~~

很靠妖的,不是很鹹就是很勾勾的東西,不過不挑食的我,還是吃到很爽,只是同事們的評價都不高,會碎碎念的。

我還有包了2包雞肉回家給胖胖,可以拿到山上去給狗狗加菜。(賺到~~~)

在這個吃的過程裡,我紒飽受公司的空調,一下子關掉,一下子又開,所以我們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又好冷。然後每抽獎都沒看見自已的名字,真的是悲喜交加ㄚ。

終於這整個尾牙過程結束,我們要走回遊覽車時,明明總務處發的消息是,不坐原車回去,只要哪台遊覽車坐滿,就開車。

結果我們一群人才剛坐下,就被轟下車,因為某些人想坐原車位子,厚~~~這下叫我們坐那車的本部門唯一男生經理,被一群女人罵到臭頭。

大家又拖著沈重的步代回到原車子,坐定位後,又因為沒有坐人,等了將近20分鐘才發車。

雖然一路上沒塞車,不過到土城公司時,也已經6點了。

真的很像平常上、下班的時間耶。

真希望這一切的犧牲神有看在眼裡,保佑我明年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