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的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

雖然年假還沒放完,只剩3天 1w0pNaYDPMN724By1B+9QosT4JU=.gif .......

所以要格外的珍惜。

除夕→開始感冒,發狂的咳嗽跟喉嚨痛,外加半夜喉嚨痛到醒來2次,可是吃的飽飽的不錯。

初一→咳嗽+喉嚨痛沒改善,外加一堆鼻涕痰,早上被老爸騙去爬山,中午在大舅家吃免錢飯,看見表妹好醜的小孩有點肚彈,聽到好多親戚們的八卦,老爸喝醉不願回家被我吐糟,晚上看全民最大黨運動會,笑死了。

初二→中午姐夫和老姐來載我去山上阿沙力吃回娘家飯,同桌的還有胖胖剛認的越南新娘乾女兒叫瑤瑤.....(希望她不會和我搶我家的祖產喔),下午回到家開始摸八圈,應該是坐在土地公的前面,所以有被保佑到,總共贏了600元(都是老爸輸我的,爽~~~自摸還3次),但感冒使終沒好,晚上又咳嗽醒來1次,媽的~~PS:感謝米雪的愛心,但沒啥用耶。

初三→早上就和表妹殺去美麗華看3D阿凡達,厚~~~雖然納美人很醜,但是還真的滿好看的耶,我喜歡~~但是片子太長,看完和表妹在人多到快要看不到路的美麗華裡吃個飯逛一下下,就想回家了,人太多了啦,興緻都沒了,晚上還是咳到醒來一次,但聲音已經開始燒聲了,打電話給米雪約吃飯時間,被她笑,晚上老媽叫我去她參加的慈安宮走平安橋,加外拜拜,老爸又在宮主的面前笑我小年夜那天要去拜拜.......胖胖幫我點了光明燈,還有大改運燈喔~~~54bd3bbb.gif

初四→中午姐夫和老姐說要二人世界去看電影,把菲菲丟回我家,開始一整個下午很混亂的半天,我的滑鼠被她弄壞了,電腦鍵盤被她拔一顆下來,氣炸了0302.jpg

         更悲的是,晚上又開始打麻將,總共輸了1400元......(林娘咧,double),晚上還是咳醒一次。

初五→今天是看醫生日,早上慈濟看醫生,醫生說半年後再去喔,太讚了,下午好不容易等到診所開了,3點要看感冒,我不想再咳嗽了啦1133770386.jpg,趕寒假作業進度,從1月16日寫到2月14日,手快斷了.....

初六→Brunch day,米雪來接我之後,她的老爺車在半路開始發抖,像得了阿滋海默症一樣狂抖,有時正常,有時又一直抖,唉~~~老了就是醬,一身是病ㄚ,也把我們下午的電影場給抖掉了,因為實在太怕它會半路不動,所以接了芮妮之後,3個人吃吃喝喝聊聊天,就趕快回永和去修車,我坐公車回家.......慶幸的是,今天我把homework寫完了,ya~~

總結,連續7天的感冒,輸了1400,看了一場電影...這就是一整個9天的年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