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是從老爸眼睛痛,找不到有健保的眼科診所煩惱時,我利用網路yahoo查詢,而找到好幾家土城的眼科診所。

但卻是我惡夢的開始......從此以後,只要是老爸不知道的事,全都要叫我「電腦騎騎ㄟ...」(請用台語發音)。

「咩(美)~~新聞現在正在講的那個名牌球鞋大拍賣是在哪裡?等一下,妳電腦騎騎ㄟ,ka 哇貢」(請用台語發音)老爸問。

正在房間看電視的我,聽到在客廳老爸喊的這幾句,真的傻眼耶,我又沒和他看同一則新聞,我哪會知道是什麼鞋子大拍賣,是要怎麼在電腦按一按啦。

w0215.gif

「咩(美)~~鄭鴻儀這歸剛,為什麼都沒有主持大話新聞,伊去哪裡了,等一下,妳電腦騎騎ㄟ....」老爸問。

厚~~拜託喔,鄭鴻儀要去哪裡,是要和大家交待嗎,他是不能放假喔,網路會馬上就會知道他去哪喔,就算知道,我也不想查ㄚ。

1133770386.jpg

「咩~~妳幫我看一下,這張股票我可以拿多少錢,哩等一下,電腦騎騎ㄟ...」老爸交待...

不要再叫我按電腦了啦,電腦怎麼可能知道你股票可以拿多少啦,好煩喔.....我要哭了

nAVee+juPotH2PKdUtLrqXDMf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