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最近每天像在演連續劇一樣,別人生氣日文課時老師放水,因為別人的日文很好,不希望老師整個照著其他同學的要求走,所以別人在下課時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日文老師,用腳頭夫想也知道,她想講什麼。

可是昨天的文法課,文法老師一樣的放水,但是別人卻一句話都不吭,實在是很奇怪,我覺得真的整件事就像伊蓮講的,別人可以掌握的部份,她就不希望放水,不管其他人的死活(這句是我加的),別人沒辦法掌握的部份,她就默默的希望老師放水。是怎樣~~~

可是冷靜想了一下,其實別人在上學期還好好的,為什麼過了寒假就整個變了一個人。導致伊蓮很嚴肅的告訴我,希望我二年級去競選班代。哈~~~但是我也很冷靜的回答伊蓮,我很不常來上課喔,而且神經大條到比蛋捲還粗,有時又很俗辣,只敢烙狠話,所以別指望我會有多大的幫助,不過我想最大的幫助是,我可以繼續講話,而且不會噓別人。

講到競選班代,也是前陣子我一時氣到時,講出來的玩笑話,因為我烙話說,等我當上班代,不但不記大家蹺課,也不會噓大家講話。

結果此話一出,同伙們就起哄說要幫我辦一個造勢大會,我也順勢的說,在最後一晚的造勢大會上,我要請出上學期備受愛代,但是已經休學的老班長出來和我一起手拉手造勢,並且在選情告急時,一起下跪(蘇貞昌就是這樣當選的)

不過,也不只別人變的很歇斯底里,其實我們也好幾個因為家裡因素、工作環境等等的影響,導至大家也常常變的莫名的煩躁。

希望這種situation 趕快消失,就像小S講的,不論是在哪,都希望以和為貴吧,只不過是上個課而已,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去上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