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序好和淹水巔倒了

重點是也忘了是哪一天,因為加班有補休半天,所以決定先去我想去很久的青青草原在新竹

然後再殺去台中看Fanny,好久沒和fanny見面,也很少聯絡了

因為時間都搭不起來,只有偶爾會用mail聊個天,但fanny又不是一個會時時刻刻確認信箱的人,要把mail當msn聊的話,有點困難

一到青青草原時,其實跟我之前想像的有一點落差

原先我以為青青草原是像安怡奶粉那樣的大草原耶

結果也算是一個草原啦,但不是大草原,應該帶狗去的,會比較好玩

或是帶東西去野餐也好,不過如果天氣是像這幾天這樣飆高到37、38度的話,我想會死人......

DSC00415.jpg

DSC00418.jpg

草草結束青青草原的行程,一行人又殺到台中去

突然很想吃韓國料理,所以請fanny找了一間韓國料理當晚餐聚餐的場所

一到"韓鄉"時,發現遠到台中來的韓鄉,原來在新莊也有分店咧.....奈Aㄚna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

可是有鑑於我們卡城幫的傳統就是"Ga 熬",亂點一堆東西,結果東西多就算了,大家還撐個半死,還吃不完.....

我覺得大伙哪天回歸地下時,住進B20樓的時候,應該不只因為講壞話或罵髒話被彈舌頭,還有叫東西吃不完的原因

DSC0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