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討厭的小鬼又多了一隻

因為老姐今天住院,預計明天早上會剖腹再生一隻小鬼.....

還好新的小朋友是巨蟹座的,不會像射手座這麼煩人

我最近真的覺得射手座的小孩有這麼煩人耶

前陣子菲菲感冒,今天又因為老姐住院生小孩,所以菲菲都要來我家

我的房間幾乎都要被她給翻了

睡蓬被拉下來,連鐵子也給一起拔下來........無言

放在書桌上的小玩具整個被拿下來玩就算了,還弄的支離破碎的........無奈

文具被翻出來就算了,還把3M很貴的貼紙書籤整個被當貼紙一樣的撕下來到處貼,還笑著說要貼我...........無言+無奈

新買的擦眼鏡小玩具整個被摔壞,我才用2次耶........氣到

最後爆發點在整盒的牙線都不見了,只剩2支躺在盒子裡,問她其他的牙線咧,她說不知道.............

林盃忍不下去了~~~1819624418.gif

當場大爆發~~~~

我真的太討厭射手座的小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