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話題圍繞在不老妖精之回春診所

事實上,我有好幾個姐妹都是不老妖精,一個比一個厲害。

昨天不老妖精之Yvonne問我為什麼要去墾丁泡湯” …..

我解釋說,是要去墾丁的行程可能要取消了,不是去墾丁泡湯啦。

之後我們很快速的聊到,是否要去逛街。(其實我也很懷疑這2個話題差很大,為何我們會講到逛街咧…)

就在於我一邊找新的blog介面,外加和非常愛和我聊天時去打怪或洗澡的plummsn,還可以和Yvonne約好禮拜五逛街行程。

我越來越佩服自已一心多用的技巧了,果然是需要練習的。

重點在於和Yvonne對話的過程中

讓我們倆個深深的體會到,擁有不老妖精的外表之下,體內還是移除不了內心老化的因子。

「我們去逛街好了,我好久沒有買衣服了」企投郎

「我也是,都是去網路上買,質料都好差」Yvonne

「對呀,那個T shire都嘛洗幾次就鬆掉,好像買心酸的」企投郎

「買來買去款式都差不多」Yvonne

「那妳要哪一天去?我星期六剛好有事」Yvonne

「我星期六也有事,其他都可以耶」企投郎

「那我們星期五好了」Yvonne

「我也這麼想,把逛街當運動也好」企投郎

「那妳有想要去哪間逛嗎?」Yvonne

「沒有耶~~~妳呢」企投郎

沈默了1分鐘………..

「其實我想一想,也只有想到板橋遠東Yvonne

「幹……me too,因為遠東最近」企投郎

「我們老了,以前都還會殺到衣蝶,就算換捷運也沒關係」企投郎

「對呀,我正想這樣講」Yvonne

無言……….+IDcAQTojt4m8a3BVRLVsWWTe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