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芷毓想把剛到手的iphone轉賣,因為她認為這隻iphone完全不能符合她的需求,她詢問我使用的感想時,我卻覺得完完全全的符合我想要的手機耶。

因為它讓我大大的減少因為等人等到想牙起來的脾氣收斂了不少,因為我只要無聊時,就可以拿出來上上網、聊聊msn(Plum卻叫我去旁邊逛逛)、玩玩遊戲等等。

但是講到好處多多的新iphone手機時,也會想到我的舊手機ASUS實在真的如它的名字一樣,品質保證,堅如磐石。

想當初我買它時,三八雞一直說ASUS的手機爛死了,而且常當機什麼的,猶言在耳ㄚ,它居然安然的挺過第6年了。

想想它也滿幸運的,這6年裡我帶它去過中國、日本、泰國,甚至加拿大它還住過9個月呢,很少有手機這樣週遊列國吧。

重要的是,它只當機過一次,而且我也有不小心的摔過它幾次,可是它還是好好的跟著我耶,就連我換了IPHONE之後,我本想把它送給姪女菲菲當玩具玩,可是到最後菲菲回家時一直找不到這隻手機,我和胖胖也找了好久,等菲菲回家後,才發現手機躺在床底下,它還是想跟著我耶……….

我真的開始懷疑,它粉紅色外表下,裡面是不是住著一個外星人王子,其實他暗戀我很久了,所以就住在我的粉紅色手機裡,哪天他想回國時,手機就會像MIB電影情節裡,大頭外星人裡住著小外星人。靠妖~~想一想好噁心,因為外星人小王子好醜。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高一點,要帥一點的,至少要像人吧,像基努李維演的那個外星人更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