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幼稚園
不可考
後排左二依序(張麗雲、黃慧玲、黃惠美)前排中間為(張麗雪)

 

Dear 麗雪

 

今早收到了妳的簡訊

「去加拿大玩的開心嗎?是否看到報告了,

結果如何!稍個訊息給我!」

 

一到公司趕緊回覆訊息給妳

我很好

真的

知道妳看不見這篇網誌

但還是忍不住想寫下來

在我們倆的朋友裡大概沒有人

可以像我們認識一樣久了吧

24年了耶.....呵呵...好久了

 

雖然我在北、妳在南

雖然我們已經變成一年通一次電話

雖然我們2、3年沒見過面了

但無損我們的友誼

對不對

 

看見妳的簡訊,我真的好高興

高興的都快哭出來了

尤其是在這個時刻

我想老了、病了之後

不再堅強了,動不動就想哭

甚至在打字的此刻,我也想哭

過年妳在電話那頭聊著這幾年工作的鳥事

聊著以前鄰居的往事

又讓我想起我們小時候提著燈籠去過元宵節、夜遊的往事

想著想著就覺的好好笑

 

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妳

我在回覆妳的訊息中

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一定一定要自已開著車到南部找妳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