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不起姐妹們的刺激,我也決定要和她們一起瘋

瘋什麼呢~~~就是萬里的飛行傘

像企投郎這麼膽小的女生,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人居然要玩飛行傘

我想野馬飛行俱樂部,應該要找我代言才對

「企投郎都敢玩的東西,那大家都可以來玩嘍~~」

 

當我們開著小白衝到飛行傘時,晴空萬里的藍天,夾帶著強勁的飛勢

聽著教練們說,「今天一定很快就可以飛起來了」,我心裡就比較踏實

當大家忙著拍照、打屁時,心怡被教練挑中第一個挑戰飛行傘

接著大家開始著裝飛行傘的裝備

我很幸運的是,比別人多飛了2次呢

一共飛了3次喔

但我並不是真的飛上去3次,而且快要飛上去2次,然後真正飛上去1次

原因是,我跌下來2次,嗚~~~~

難道我真的像winnei所說的,參加活動中的宿命就是一定會「跌倒」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

一定要在11月份中的馬拉松賽中血恥

<這是可愛的企投郎在飛行場留下美麗的倩影~~~不要吐>


 <這基本裝備,背這個東東,主要目的就是飛上去時可以坐著喔~~>


 <看著ㄚ秀著裝完的英姿,帥咧~~~>


 <接下來要準備和教練一起徜徉在萬里的上空嘍~~~飛ㄚ>


 <教練順著風勢用力的一拉,傘撐起來就,就要準備起飛了>


 <耶~~~照片中的我起飛嘍~~但隨後又跌倒了,在影片中聽到那群三八雞的笑聲,笑屁ㄚ>


<宜珍漂亮的降落嘍~~~水> 


<在宜珍後面經過2次跌倒後再起飛的我,也降落了~~但為何我掉到草叢裡跌個狗吃屎咧...> 


 <從上空鳥瞰空拍的飛行傘基地照,我們就是從綠色那塊起飛的喔>


<勇敢挑戰記錄的神風女戰士,總共有7位喔> 


 

後記:

這趟旅程很有趣、也很刺激,玩完飛行傘後一行人又殺到富基漁港

點了一堆海鮮,好吃又新鮮的蝦子....還有蟹角

這天真的是所謂的「華麗的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