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幾天的雨,是待在家裡的好藉口

除了晚上上英文課必到之外,白天的

瑜珈課實在懶的出門,但下雨天還是有事可做

4月9日這天,我和ㄚ秀去完成了這8個月B肝疫苗

的最後一件事,抽血.......也是ㄚ秀最怕的一件事

據她表示,上次抽血使她臉色發白,以至於快昏倒

一事,一直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對企投郎來說

抽血已經像是尋常到像被蚊子叮一樣的小事了

 

<即將要抽血的ㄚ秀同學,扁嘴中.........>


 

<明明剛那麼害怕,這會又露出笑容,是怎樣>


 所謂的女人心海針、善變....是指這樣的表現的話

從ㄚ秀抽血的表現來看,我絕對的相信.....

 

4月10日這天,依舊是下著大雨,非常大喔

我和現在沒工作的流浪漢"鋼牙"同學去烏來泡湯

大家一定很羨慕,為何遊民可以去泡湯,我想

她大概是台灣最有錢的遊民吧,既可以泡湯

還準備出國玩咧,真是讓我有吃同米,不同命

的感嘆ㄚ........我媽說我們這群很三八,沒工作時

就一群人都沒工作,補上一句,黑皮也是全台灣

皮膚最黑、長的算不錯、本人沒錢、但家裡有錢

的流浪漢之二吧......                                         

 

<雖說是泡湯,但也是選高級但不貴的卡莎米亞喔>


 

<雖然房間有點小,但重點浴池夠大就行了....>


<屁股蹺那麼高是想展現什麼.......>


<總共有2池,一冷一熱,真是過癮ㄚ>


<原本無法見世的照片:打上馬賽克的鋼牙妹泡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