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們

請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

我只能說,以計算機概論來說,50題只會1題,其餘的49題都用猜的

何況是其他的國文、會計、經濟、英文

那請你們用腳頭夫想也知到結果.......

 

昨天其實是拖著雙腳勉強搭著捷運再換公車兼走路到北士商應考

完全不認識路的白癡企投郎,坐到士林捷運站後,撇見225公車

看著自已在網路抄的小抄,也有225公車耶,可以到北士商,所以馬上衝上去

心裡想真的是太爽了,怎麼這麼好運,完全不用等

一直到我覺得好像公車快要載我到陽明山時,才覺得不對勁

 

「司機先生,請問北士商到了嗎?」白癡的企投郎問

「北士商喔~~~ㄚ妳坐錯方向了啦,在對面啦」親切的司機回答著

心裡真的很想譙髒話.....但無論我多麼的白目,也終究到了北士商

寫著我都不會的考卷...........就連猜題也很累人的

 

昨天猜一科,今天連猜4科,猜題也不是亂猜就好

還要從4個答案中,覺得哪個答案和妳有緣,或是哪個答案比較有贏面

光是醬,就耗掉了我很多體力

 

「妳不會不要看題目喔,直接就亂畫答案比較快ㄚ」yvonne說著

是的~~我也知道ㄚ,但是如果我亂畫的話,15分鐘就畫完,扒在桌上睡覺,

醬大家就知道,企投郎是來亂的,一看就知道是亂猜,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看題目

 

有時光是仔細的想看題,看著看著,就開始打呵欠,之後就開始發呆

不知不覺的就神遊了起來......

真不知今天一整天裡,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但為了保持完美的Ending,在最後一堂的會計裡,雖然整張考券裡寫著我看

不懂的火星文,但我還是勉強的每題都給它用計算機按了一下,假裝我會算

好笑的是,其中還有幾題被我亂按出的答案一樣耶....

真是幸運

為了不讓期待我會考上的老爸失望,我決定告訴他

今年我只想好好的找份好工作,二技的事明年再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