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friend

 

其實很想全都用英文寫,但如果真的這樣,我想回台灣時

一定會被很多人扁,所以這篇我決定還是用中文打

而且本人打中文字本來就比英文快

 

今天是我來這的第6天,也是Saturday,在台灣是Sunday的早上9點半

一開始大家一定都很擔心我吧,一天到晚在msn上看我的抱怨

說我想回家、想哭、想妳(你)們這些朋友,只有在msn我才能和朋友

哭訴我的煩惱還有寂寞、害怕的心情

 

想告訴你們,我現在很好,已經不會睡到半夜醒來睡不著,

也不會上廁所困難,雖然上課還是會覺得很煩、上課時間太長

、還要一直用我不熟悉的語言交談,明明以前在科見上英文課時,

這麼的快樂,在這卻恰恰相反,覺得壓力好大,一點都不快樂

 

每天都要很用力的聽韓國、日本、墨西哥的classmante在說些什麼鬼東西,

回到homestay也要猜菲律賓來的home ma 、ba在講什麼,

然後在dinner time繼續猜日本、墨西哥room-mate在講什麼....

昨天在餐桌上墨西哥室友問我星期五school有沒有"desk"

此時我心裡的os是~~~~幹嘛問我有沒有desk....她到底是問我desk,

還是desk是另外一個單字,是我沒學過的

我問她,What's the desk...

home ba很好心的解釋給我聽,但他可知,他那口菲律賓腔的英文,

一直讓我以為置身在西班牙country中耶.....我的頭上已經飛

了一堆烏鴉了,但在我非常的努力聽之下,我瞭了~~~企投郎知道了~~~~

她說的是「test」~~~test啦,哇咧.....

 

剛剛的dinner time也是一樣,日本的room-mate問我,

What did you have any "普讓",又開始了.....我又開始想,什麼是"普讓"

她看我一臉confus,home ma又跳出來了,又講了一堆像西班牙話的英文

但我真的是開始認命了吧,真的稍微聽的懂了耶~~~

原來我的room-mate講的是"plan"~~~~是plan啦

哇哩咧~~~普讓和plan的音差很多耶,拜託喔~~~

可不可以發音標準一點啦,真的快要去掉半條命了

 

這就是我目前6天來,每天都會發生的生活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I hope be able to be batter and batter

就像人在台灣的Howard對我說的,只要有空氣、水、陽光,人到哪都活的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