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ese start busy's life>


第二天我們6:30起床,7:30出門坐電車要直衝Disney lead,一到中野車站時,真的讓我和ㄚ秀傻眼,

我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擠沙丁魚的滋味。

以前看過一段有關於日本人上班擠電車的影片,為了讓廣大的日本人可以擠進電車,有一個警察

人員在門口把大家擠進去的橋段。

雖然我們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警察在外面擠,但我們確實活生生的被趕電車的日本人從門口一路

擠到中間而動彈不得,而且完全是人貼人喔,也不用拉把手,因為沒有空間讓妳倒下,因為真的

是完完全全的沒空間,妳只能動妳的頭,但只能左右轉喔,沒有空間讓妳轉去看背後……就是這麼可怕。

終於來到我夢想已久的Disney了,今年是disney25週年,不過以前我沒來過,所以也不知道25

週年前是怎樣的裝飾,所以不曉得25週年有沒有特別的慶祝一番。Disney真的非常的大,通

常要整個逛完可以,但也許會錯過一些show或一些許花時間排隊的設施。

這次我和ㄚ秀有默契的決定不坐任何的遊樂設施,只要參觀、拍照卡通城,以及搜尋卡通人

物拍照,還有看下午一連串的show

我們非常幸運的和米奇拍到照片,但其實這是一連串的幸運,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排了1個小

時又30分鐘的隊伍,可以和他照像,我們也不知道原來看了10分鐘的電影後,會被安排到小

房間和他拍照,當然也有很多人錯過了米奇。

 




ㄚ秀真的有奇米的緣,她還和米尼擁抱了一下呢,我有video為証,之後我們還是在卡通

區和夢幻世界中閒晃,企投郎非常想和白雪公主拍照,但始終沒看見她,ㄚ秀眼尖的發現

3隻松鼠,她一直徘徊在那3隻松鼠中間,使儘她的媚力,一直用手拍打牠們,企圖影起牠們的

注意,無奈那些松鼠完全的被小朋友佔

據,一直沒有理會ㄚ秀,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但ㄚ秀還是很執著的想和牠們拍照耶。

好在ㄚ秀在想死心的情況下,又發現旁邊有一個更頂頂大名的大明星唐老鴨,這下次

我可有興趣了,和ㄚ秀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我們2也圍著他,企圖想引起牠的注意,

好在我趁牠和小朋友拍完照之後,我一把抓住牠,牠也很識相的看了我一下,也一把抓

住我的手,哇~~~~我真想嫁給唐老鴨耶。就醬我們拍了一張照,之後ㄚ秀還是沒能

馬上的抓住唐老鴨,中間被幾個討厭的小朋友插了隊,還好ㄚ秀也拍到了,

不然她鐵定會氣瘋到離子燙的直髮整個捲起。


看看這唐老鴨是不是很有朝氣、活力的感覺呢,真是太可愛了。

下午我們幾乎都在等show,下午的遊行、傍晚的snow show、晚上的電子大花車,都是非常炫麗

又好看的show,只是下次如果要再去,真的要帶齊雞絲,例如坐墊、保緩的外套、還有錢,

就可以玩的盡興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