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很認真的想要減肥,應該是要算是5/30,請假半天(有點傷,扣1/4薪水)到台北市同事介紹的超級有名的中醫埋線。

說實在的,其實想要埋線不是最近的事,是本人的某一位不想透露身份的同事偷偷的告訴我,她去埋線了A1hHRNSaFFEXw5l5LQ1u72FnoO2E=.gif  

雖然她沒瘦很多,充其量只有1、2公斤,但是她沒有配合吃中藥,光是靠埋線就有這樣的成績,而且她的大腿圍還很讓我羨慕瘦了幾公分呢~~~

所以當下我真的想要光速加手刀的衝去體驗,但是一聽到她說埋線就像抽血一樣的感覺

我整個就軟下來了Ru9c8sAyGiopwH7bzvNEOPRDfQs=.gif  

說實在的,自從甲狀腺有問題以來,每3個月抽一次血,讓我很疲乏了,這種感覺,不會形容,總之我不想啦

就醬一直延到5月份,我的體重是我從青春期最胖的時候瘦下來之後,又再復胖的最高峰0153.gif  

已經維持了將近3個月都瘦不下來,這種恐慌就像台灣之前的sars一樣

再不回到平衡體重52,我想我一定會瘋掉,甚至要看精神科醫生了

回到埋線當天,當醫生要插下去時,還一直拿著針要我看,跟我解釋這是什麼針,要怎麼刺進去

媽ㄚ~~~妳就直接刺吧,不要再折磨我了jNQ7aSyToIUl6PvUSVTT9JXdFrM=.gif  

還好,真正的痛我可以承受(哈~~再大的痛,我都承受過了呢~~~),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不過,真的會有幾針會特別痛,也不知是為什麼,可能脂肪沒很厚吧!!!(我自已亂猜的)

星期六、日,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因為之前減肥時,常常星期一~五可以很有毅力的運動+忌口

可是偏偏一到假日就把所有熱量給補回來,而且還常常超支.... (悲)Lx9ftdd7Pqv1kQZArPjNJbIOGek=.gif  

所以第一個認真減肥的禮拜,除了靠藥物有給它很抑制食慾之外,除了3餐,真的沒吃任何東西呦

外加很猛(本人的新偶像)的美魔女,韓國的鄭多燕瘦身操加持下,連續跳了2天

決對要給它5顆星,就算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足夠讓我汗流夾背,不輸跳一整堂的拳擊有氧

而且,還附贈給我全身痠痛,真的從手一路痛到腰再痛到屁股跟大腿1226385254.gif  

醬是不是代表全身真的都有動到耶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連續2天都待在家默默的減肥,每次一開face book看到一堆人的吃吃喝喝的活動、打卡

我在心裡祝福這些人全都變成大胖子,哈哈哈哈哈~~~妳們這些人就繼續吃吧,吃到胖到卡住門出不來為止吧,哈哈哈哈

真希望星期一醒來時,體重變成48,哈哈哈哈哈哈哈

DEt2FuFYTUpqvst7E5im+RYNRyz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