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花了快2週時間,終於斷斷續續的把它看完了
總共16集,還真的滿長的,所以我現在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是不是要看龍馬傳,因為有50集耶....
說實在的這齣戲為什麼會這麼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俊男美女之外,那劇情真的滿好笑的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
厚厚厚~~終於花了1週的時間,把醫龍ⅠⅡⅢ看完了
三部都非常好看,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醫龍Ⅰ
因為最原始,也最不會覺得劇情被套入框架裡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76)

三八G每次做的決定,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規劃好的慶生會
吃一頓好吃又豐富的午餐,再去看一齣精彩的電影
好好的一個慶生會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2)
這廣告真的太好笑了~~~
所謂女性的復仇吧,笑死我了
我想,只要有尊嚴的女性,報仇最好的方式就是這一招吧,哈~~~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4)

今天,其實就在剛剛不小心看見一個廣告。
我真的覺得好噴飯。
明明就是賣內衣,卻看到陳喬恩穿著藍色內衣,白色襯衫和男朋友吵架,然後襯衫沒扣就露出那內衣跑來跑去的。
然後在那哭,丟東西後羽毛飛起來...........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90)

最近米雪和阿金金都在介紹戲劇。
其實我本篇的重點並不是要介紹這齣戲,而是要講因為這齣戲讓我發生一件事,然後只是順便介紹一下這齣戲。
Mr.brain→腦科學先生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85)

其實今天也只看到第二季的第25集,這部片再次的讓我對美國人(因為看的都是美國影集)的社會風氣,
感到驚訝~~~~到底他們演的都是貼近美國社會生活,還是像台灣的"娘家"or "龍捲風"之類的,只是因為
要給觀眾看,所以灑狗血咧?
因為片中的女主角Meredith.......她真的是一個蕩婦耶.....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