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慈濟吃了一顆小藥丸

真的很想相信,這麼一顆小小的藥丸裡,塞了30劑量的幅射耶

而且會把我的甲狀腺都毒死喔.....

米雪問我有沒有怎樣....

其實~~~完全不怎麼樣,和我在幻想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本來也覺得在吃下藥丸的2分鐘後,我會雙手握住脖子,做出中毒樣,

或是回家雙眼ㄠ陷,然後狂吐之後,老母擔心的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就可以說,我要吃三媽臭臭鍋之大腸鍋,要記得加辣喔....

不過真的沒什麼,完全沒感覺。

總之醫生說,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哇...

今早我起床,胖胖告訴我

「偶覺得妳的房間真的有多幅射耶」

我心想,哇~~妳真的那麼厲害嗎,完全不用任何儀器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幅射...

最好是真的有感覺到啦036.gif

「偶覺得妳的幅射很強喔,昨天偶的體溫有感覺變很低耶,偶平常都沒有很低耶」胖胖說

奇怪耶~~有幅射和體溫低哪有關係

我真的又開始覺得,我不是胖胖親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