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前幾天不虛榮是假的,明明第一天有60幾耶,後來直直落

是怎樣~~~~今天只有3

明天可能只有1,就是偶自已!!

本來離職時,決定好我的退休生活schedule

AM7:00 WAKE UP & GET UP

(不過通常都賴床到7:30才願意起來....)

AM8:00 爬山 (一時忘了怎麼拼,只會念不會拼,暗...)

(結果只有去爬2天,胖胖說我跟本去散步的....)

AM11:00STUDY ENGLISH

(也只是只有念2天,前天20分鐘,昨天2個小時,不過漸入佳鏡中...)

PM12:00 HAVE LUNCH & MSN WITH FRIEND

(這是什麼爛計畫,朋友中午都去吃飯,我跟鬼聊天喔,而且這時候超視都在演

人生走馬燈耶,光是看這個就要花掉我1個小時了耶)

PS:大輪迴沒演了耶,都找不到!!!

PM1:30 GO TO LIBRARY TO STUDY ENGLIH

(哈哈~~我真的還沒去過,我想下星期一,一定會去啦,因為人家下午都在和朋友

MSN聊天,唉~~我真的無法對朋友說THAT'S ALL....相信三八雞會講,是我自已搞為)

PM5:00 GO BACK HOME AND WATCH TV

(這個我真的天天在做耶,說真的,如果沒有TV & COMPUTER,我真的會DIE la)

PM9:00 WATCH 影集"FRIENDS" PRACTICE LISTENING

(9:00有時我都還在看棒球或是緯來日本台耶,根本忘了還有這回事,我要改掉時間啦)

PM10:00 WATCH康熙來了

(說實在的,康熙來了真的是我看最久的台灣綜藝節目,因為有時候真的太好笑了,醬才能

有助於我的睡眠,不像每星期一看完CSI,都會失眠或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