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丟了34封履歷表後,第一個面試

其實我一邊很希望有面試,也希望被錄取,但另一邊又很不想上班,

因為我真的還不太想上班......

可是今天沒有被考試

也沒有被口試

可是我一樣很糗的答不出來

她問我「妳覺得自已的優點是什麼」....就是講八卦跟買東西耶

她又問我「講一講自已的專業部份」....就是msn上聊天,我可以打很快喔

.......因為我實在也講不出什麼專業的用語,就早早被打發了。

我的心裡超想大喊著.....................................

 

 

 

 

 

 

 

 

 

ㄟ~~~

 

幹ㄟ~~好久不見了

什麼時候出來吃吃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