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無意間發現一封mail,我眼花看成是Face book通知我,

您的好友 Nancy 的農場有收成啦,快去偷一根吧。

(其實不是nancy啦,是nami)我一時好奇,所以就上去看一下,

沒想到一下子就沒辦法再離開了,今天一整天只是一直想著,怎樣

才能升級,還有不要偷我的蘿蔔、除草、除蟲、然後再去偷朋友的蘿蔔。

我今天也把所有的朋友都偷過一輪了,哈哈哈(不要打我,光速逃...)

剛剛才收到一封Nami的留言:

可惡臭小孩你偷我二根白蘿蔔喔還來還來!!

最好笑的是,Catherine、Michelle也在瘋這個。

我們今天一直在互通消息,「快去偷小凱的蘋果,她的成熟了啦」米雪說

下午米雪告訴我,她偷了小凱一顆雞蛋,等我要去時,小凱卻把蛋收起來...

總之,這個農場綁架了我們啦。

還沒玩的朋友快去玩,才能讓我們偷耶。54bd3bbb.gif

開心農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