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甜蜜不會只有和自已的另外一半,也許是姐妹淘、自已的寵物、家人...

就讓大家來呈現這多原的一面吧,順便要祝福Gigi新婚愉快呦。

把大家的甜蜜啾一下,送給妳!!

跨越時空啾啾啾-- Gigi & Dinosaur

臨別的一揪,哀傷又美麗
相見的一揪,炙熱又多情
喜歡你,短暫地用噘起的嘴唇揪我的臉頰,青澀又甜蜜
更愛與你嘴唇與嘴唇的親密揪揪,狂熱又解放
你那溫柔又炙熱的眸子,闖進我心裡
你那真摯爽朗的笑容,讓我發了狂似地小路亂撞
思念太多太濃太重太久太折磨人
如可以穿越時空再次回到你身邊
我會不顧全身細胞死光光
再次與你激情的揪揪揪揪揪….

後記:眾家姊妹們,研究指出接吻可以瘦身,
但是,我卻越來越胖,難道是揪的不夠嗎?唉~遠距離愛情的悲哀
米雪,越來越瘦,言下之意,就是揪了太多嗎?近水柔檯…..:D

Gigi & Dinosaur.jpg 

Plum & 咩咩--啾吉~原諒我的花心

總之~熱情的咩咩感動了我

(版主自已加的:這個花心大蘿蔔的PLUM)

IMGP5733.JPG 

Kiss me ^3^


不管男、女或玩偶、不論階級與國別,不在乎關係多複雜…

總之就是想親就親,親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啾一個啦)))))


P.S.特別感謝:所有我認識且還肯醬跟我玩的每一個人


 (同事、家人、朋友、帶團導遊 & 被我強吻的企鵝!!)

Catherine & everybody.jpg 

 我在Calgary的2位男朋友--Sylvia & Catherine & Michelle

說到我這2位男朋友,我們可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的,雖然現在沒有修成正果,

但是回想到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我每每想到,都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Cartherine的貼心跟溫柔,每次交待她做的事都做的好好的,然後都會幫我們拍

漂亮的照片,還會幫我們記事情,還有一路撿我和米雪忘掉的東西,連上次後車廂沒

關,以致於Plum行李沒拿,都是她發現的,大家說說看~~~這樣的男朋友去哪找。

Michelle的神經大條,又愛哭,然後也愛亂張又常常naive,有時在路上就張說要喝

咖啡,我真的很想巴下去耶,然後其實膽子小,可是又常說要slap(我真的很想看看,

她到底有slap了誰).....可是有我就有她耶,所以她還是我的男朋友啦。

一想到她們對我的好~~~我真的是無以回報ㄚ。

Catherine & Sylvia & MIchelle.JPG 

小金愛小藍--小金&Money

他叫小藍,你要叫他小千也是可以啦!

我愛他愛到深處無怨尤、愛到卡慘死、對他愛愛愛不完

我希望能天天親吻他,就算最後會有油墨中毒也甘願

他是我的你們都不能跟我搶,但我允許你們去愛大紅和小紅

要不是我手邊沒有小紫不然我也會很愛他(2000應該是紫色吧!)

小藍,給阿姑親一個!

小金&MONEY.jpg 

不可告人之啾~的好苦篇!!!

我的這個過去 其實有些卡城幫成員們也知道

但藉於為了GIGI的幸福 大家選擇什麼都不說

與GIGI的”親愛的”(以後都簡稱他)的這件事情 隨著後來各自都有幸福

他甚至在當時"他跟別人在一起"時吩咐我

這張照片絕不能給他當時的另外一半看到 不然會完蛋

而天知道個性剛硬如我的人 竟也如小媳婦一般忍氣吞聲的

為了他 退居到第二線 T_T

 

如今 GIGI要結婚了 那麼 我想這一切也無隱瞞之必要了

因為反正也都過去了 況且我相信你們經的過這個考驗的

 

在當時他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之前

我們相處是如此天衣無縫 個性可以說是一拍集合

若不是半路殺出程咬金 今天結婚的真的是我們 不是GIGI

當時的這張照片 "他是有另一半的" 因此我們只好暗通款曲

並且之後講好卡城幫誰都不能說出去

 

而這件事情到後來隨著我回台灣後 便石沉大海

之後他遇到了GIGI後  沒想到就這樣子

GIGI變成為他在卡加利的新歡了 我就被他甩了耶!!!!!

我媳婦熬成婆的夢想 就這樣子破碎了

算了啦 現在既然我也有不錯的對象

所以就原諒你們兩個

 GIGI你乖啦 希望這段過去不要影響到你跟你的”親愛的”

你好好結婚去上海吧  要幸福唷 啾!~~~~~~~~~~~~~

Michelle & Sylvia.jpg 

Michelle 蕃外啾篇--到處亂啾人

Michelle&害羞的Fenny

Michelle & Fenny.jpg 

Michelle &  人妻Cythia

Michelle & Cythia.jpg 

Sylvia的死黨Yvonne來插花之---Yvonne & 2隻手

感情好到連手都要來啾一下!!

Yvonne & her boyfriend.jpg 

神祕嘉賓隆重登場.......

Nancy & Stupid--愛到化不開

TO GiGi & 好噁

 

Kiss 的時候嘴嘴要嘟的跟小豬一樣才可愛

Kiss 的時候眼睛要張得大大的才有 fu

Kiss 的時候要含住對方的下唇才過隱

Kiss 可延長壽命

so, kiss GiGi/好噁 吧!

 

撒嬌的時候想 Kiss

開心的時候想 Kiss

睡覺前想kiss

早上起床想kiss

so, kiss GiGi/好噁吧!

 

交往時要 kiss

短暫分離時要 kiss

吵架和好時要 kiss

年輕時要 kiss

老了更要 kiss

so, kiss GiGi/好噁吧!

 

什麼?!

你們比較想看我跟阿呆 kiss?!

好吧!

免費讓你們收看一場, 不收門票, 當作你們文定的禮物哦!

Nancy & Stupi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