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41.JPG

很謝謝姐妹們昨天的熱情參與。

說真的,我笑到喉嚨啞了,嘴巴酸了,但心情卻很young~~~

但這次大概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聚會,因為不才的西路要去上班上課了。

希望在我的網誌和msn、facebook甚至於我的農場,都能和大家繼續的拉賽~~~

但別以為我不會顧農場了,別肖想~~~我可是有隱藏版的人會幫我收水果喔。

而且照樣Plum的蟯蟲孫子、增孫子都會持續的騷擾想肖想我水果的人。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經過昨天戰役之後,相信有些感想會存在大家的心裡久久 ~~~

能不能釋懷,現在大概也無法得知~~~

我想今天早已由憤取代為無言,只能說真的每人個性不同,合則來,不合則散,完全勉強不來的。

但這話題,我想在我們僅剩下的卡稱幫員裡,會被拿出來炒爛個5年以上吧

謝謝芬妮~~~從台中上來參加完同學會,還不忘參加卡稱的聚會,而且還晚上陪我聊天,以及擔心姐妹們的心情,心意感動天

謝謝Plum~~星期六要上班,還加班到晚上,可是還是一句話就參加,還提供好吃的ice cream,最後還把某人不屑的肉拿回家滷。

謝謝Gigi~~不僅不怪我忘記和她約在家門口,還是開著小藍車,和我走天涯,並且在危機的時刻,幫忙注意情勢,還有調派人手以及處理現場。(講的好像CSI喔)

謝謝Rene~~本來好擔心沒有照顧到妳,怕妳無聊,結果完全不用,而且被妳虧,我還是覺得好笑,並且逗的大家這樣的開心,真的好佳在有妳耶。

謝謝Gina~~也是二話不說,就參加活動,並且當大家的心靈輔導師,講話都非常有中肯又有哲理,在大家起肖之餘,還有妳冷靜的在旁邊hold住。

謝謝Golden~~最不怕辛苦的從宜蘭坐車上來,參加我們這僅僅2面之緣,又很會起肖的朋友的聚會,而且又能加入我們的話題,真是辛苦妳了,下次請一定要再參加喔。

謝謝Nancy~~妳的眼光真的不錯啦,這個"啟泰"(歹勢忘了他的名字)真的是好好先生,只是我們招待不週,沒有和他互動太多,希望有緣再相見了。

謝謝小凱~~~厚~~真的不能沒有妳,不然主辦人這樣的散仙,沒有妳提醒真的是離離辣辣的,一句說7點集合,在沒有捷運的情況下,還背著要燒給大家光碟的電腦任務大包包來土城,真的感動到害羞啦。

謝謝米雪~~真的不用講太多,有妳就有我嘍~~~不管別人講妳什麼,我想不只我,姐妹們都會不爽的,我們都挺妳的,相信如果今天換作是我們其中的誰,妳會比誰都激動的吧。

最後最後,還有沒有參加的Cilia,沒有忘記妳呦!!!

另外"千層"篇將近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