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51.JPG

The picture didn't wrong ~~~~Because it is "萬層疊人肉" Ha~~~

Have you ever seen "萬層疊人肉"嗎~~~now you see it...

說到蝦米碗糕都可以是萬層......時~~~先說一下,這是Gigi發明的,然後我附合

 

沒辦法,Calgary gang的人就是這麼幼稚加無聊外加愛拉賽,還有互相攻擊跟互糗,可是一旦

某一成員遭受到外面的人攻擊時,又會突然團結一心,力量無比的大耶~~

所以這就是我們隱藏又內練的甜蜜蜜之友情版嗎.....

說實在的,大部份的幫友都知道(不是幫友的人,也有某一、二位有聽過),為啥我們會有一系列的甜

蜜蜜篇,這篇其實我們密謀很久,但坦白說,其實現在這個當下,我完全沒有什麼靈感,也沒有什麼

想要寫的,就只是因為我們照了像,所以我必須要做一個ending罷了。(因為我沒勁了~~~而且也不想為了某人而寫)

重點要強調的是,不管是哪一種情,親情、友情、愛情、寵物情、同事情、同學情......都好好珍惜。

Multi- layer hand

有時候不是一句"我的個性就是醬ㄚ~~~"就可以帶過的。

如果每個人都任性的說,"ㄚ~~我的個性就是醬ㄚ~~",那這世界會糟糕到什麼樣子呢??

來張"萬層無敵美腿蘿蔔腿腳"

想惹我們的話,賞給無影腳喔~~~(順帶一題,nancy的那雙涼鞋還不錯,Gina的腳指腳顏色,我愛耶....)

Multi-layer feet

好啦,結局就是,我們很甜蜜蜜啦,結束.....(米雪不要又說我這篇乙下退回....)

036.gif

人家真的沒有靈感..... you know.... (而且該感謝的人,上一篇講過了....)

結束~~~

PS:西路9月7日第一天上班,以後想要來探班的人,可以星期六下午來喔,老闆娘說那天下午最空閒了。

 

 DSCN1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