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工作忙到沒空坐下來喝口水,害我最近都便祕。

晚上開學了,同學有的都好年輕,最年輕的有77年次耶,整整小我幾歲。

有點可怕,不過很好相處耶,而且她說,我看起來很年輕~~~哈哈哈

還有,老娘瘦到50公斤了。

因為自從上班後,每天晚上都吃不下飯。

真的沒胃口。

我家的胖胖真的有點小擔心,怕我會昏倒耶。

可是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

按照江湖上的道義,還有人生中的磨練,我是應該要一直做下去的。

何況老娘本來就需要一些銀兩來花用耶。

但是每天這樣操,我很快變成紙片人耶~~~哈哈哈

我想像小凱、三八雞三毛一樣,瘦瘦的~~~

算了~~不曉得要寫啥了

只是來湊一下blogt文章,最近都沒空來寫東西。

下禮拜要考toeic也都沒看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