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JPG

剛去看了Gina的網誌,突然心裡有些感觸,雖然和Carlos說好,要做Toeic的閱讀

測驗100題,結果我卻還坐在電腦前打著一些無聊又沒用處的網誌。

 

感受到Gina面對即將要嫁為人婦,以及要移民澳洲等等的豫猶又捨不得的心情,

有點為她心疼,但又很為她高興,就像Gigi也即將成為人妻,到上海定居一樣。

(為啥我的朋友結婚都要離開我哇~~)。

想起Sasa也是結了婚就到宜蘭去.......真的忍不住想碎念起來。

 

看著她們即將離開自已深愛的土地,到新大陸和愛人一起打拚生活,難免對未知的世界

感到陌生以及害怕。

我是很能了解的,有些朋友基於關心,會給了很多關心又熱心的意見,但有時只會造成

當事人的負擔,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並不能很了解或是很能感同身受,往往給的主觀的

意見,只是火上加油而已,並沒有幫助,反而造成更大的心裡負擔。

 

我很能了解,如果戀愛對象不是台灣人,或他不是住在台灣的感受,尤其是遠距離戀愛的辛苦,

我也知道~~~真的很希望所有過著這種日子的人,都能順利的解決一切困難,

千萬不要被所謂的距離、時間環境給影響,當初相愛,"愛"不就是最重要的基礎嗎........

 

每次要做決定時,總是要先想一下,這到底對不對?

如果做了錯的決定怎麼辦?

如果後悔了,還來的及回頭嗎?

會不會被笑?

會不會在背後被別人指點?

 

那...........為什麼會覺得後悔呢?

那...........為什麼會覺得是錯的?

會有失敗的感受,一定都是事情的發展不如自已的預期.......

 

其實我常常做一堆令自已後悔的事,所以後悔幾乎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今天沒有看完Toeic,我保證下禮拜日考試時,我鐵定又後悔前些日子沒用功讀書啦。

(PS:我考完Toeic,千萬別問我分數多少,我不想講喔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

 

但說真的~~~如果我知道做的事情,是對的~~~那我還是我嗎?哈~~~

應該沒有人可以做的判斷都是對的吧~~~~總是會有一些後悔加遺憾。

但是做的決定是對或不對,會不會後悔,應該取決於自已。

如果自已覺得是對的,而且也勇於追求,就算事後不如預期,也可以咬牙死撐的說,

我是對的~~~我覺得值得~~~我有快樂過~~~別人管的著嗎~~~

 

勇敢又聰明的Gina,不管是對還是錯,我相信妳的判斷,請想想當初我為了和某人的前途

未朴而難過時,妳對我說過的話~~~~妳給我的鼓勵。

我都記得,當時也很受用喔。

"就算跌倒,也要跌的瀟灑"~~(好像沒有寫的完整耶....哈)

儘管我和他並沒有像妳的鼓勵一樣有美好的結局,可是在那個當下,我的勇氣都是很多親愛的朋友給我的呦。(包括妳..)

加油~~~~

此篇也不止送給Gina 和gigi,也送給所有勇敢或不勇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