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chelle

我的期中考快到了,所以我更會減少用facebook的時間。

麻煩下列注意事項,幫忙一下。有money時再請妳吃飯。

first 明天AM10:30左右幫我去cafe world收一下菜,3Q啦。我晚上10點多有空會再上去做菜,不一定啦。

senced 記得幫我去農場收菜,醬就好,就像我之前去中餐廳上班一樣。

因為我依舊不能上網.....you know ~~~

而且我的期中考在11月初,我還有60個日文單字還沒背,然後幾百個英文單字也沒背......

1fyy8ZPiWSgkuqzFrrqR+d3SZj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